網域名稱俱樂部


返回   網域名稱俱樂部 > 搜尋論壇

顯示結果從 1 到 2 共計 2 條
搜尋花去 0.00 秒。
搜尋: 文章作者: cool
版面: 一般電腦硬體討論 2012-08-09, 01:22 AM
回覆: 4
查看: 28,880
作者 cool
多謝啊~都不曉得可以用兩台 無線基地台用 WDS 或是 WDS+AP.....的方式。 ...

多謝啊~都不曉得可以用兩台 無線基地台用 WDS 或是 WDS+AP.....的方式。
以為一個發射端的基地台,其他皆為接收端,所以之前買的二台無線AP,都是近距離環境使用。

也是想問問,或是有其他朋友的朋友,已買過可以克服建築物阻擋的長距無線AP。
版面: 一般電腦硬體討論 2012-08-07, 11:34 PM
回覆: 4
查看: 28,880
作者 cool
不好意思啊~借個題。 想架設一長距離無線接收環境。 ...

不好意思啊~借個題。

想架設一長距離無線接收環境。

A到B點,直線距離約160公尺,但中間被一棟大樓的側角擋住,也就是說從A點無法直視看到B點。

這樣的地形,有辦法架長距離無線接收環境嗎,預算一萬元以內辦得到否?
顯示結果從 1 到 2 共計 2 條

 

所有時間均為 +8。現在的時間是 08:18 AM


本站主機由網易虛擬主機代管
Powered by vBulletin® 版本 3.8.4
版權所有 ©2000 - 2024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