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域名稱俱樂部


返回   網域名稱俱樂部 > 搜尋論壇
論壇幫助 社區 日曆事件 今日新文章 搜尋

顯示結果從 1 到 2 共計 2 條
搜尋花去 0.00 秒。
搜尋: 文章作者: Ricado
版面: 影音及閑聊測試區 2010-05-16, 08:18 AM
回覆: 14
查看: 14,066
作者 Ricado
直接按上下轉台應該是不會。 如果是按數字,按完之後按 OK 或 ENTER...

直接按上下轉台應該是不會。

如果是按數字,按完之後按 OK 或 ENTER 就會立即轉台。

這個和電腦一樣,只差螢幕沒有跳出,您確定要賺台嗎?若不回應,三秒鐘之後立即轉台:XD:

您在調整音量時,若螢幕還出現音量大小的 bar,這時候去轉台應該是無效的,必須按 OK 或 ENTER,讓音量調整的工作確認,就可以繼續轉台了。
...
版面: 影音及閑聊測試區 2010-05-16, 12:01 AM
回覆: 14
查看: 14,066
作者 Ricado
這個和所附的電視盒有關啦。 ...

這個和所附的電視盒有關啦。

以前用電腦看,那個盒子放在螢幕上,現在只是把盒子裝到螢幕裡面,所以好壞、價格,除了面版本身以外,那個盒子是最主要的關鍵點。

好一點的就內建電視盒,次等一點的就出廠已經裝在裡面了。
低價的幾乎都是送貨員來的時候才當場裝進去的,這個電視盒的品質和價差彈性就很大了。
顯示結果從 1 到 2 共計 2 條

 

所有時間均為 +8。現在的時間是 06:23 PM


本站主機由網易虛擬主機代管
Powered by vBulletin® 版本 3.8.4
版權所有 ©2000 - 2024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