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域名稱俱樂部


返回   網域名稱俱樂部 > 搜尋論壇
論壇幫助 社區 日曆事件 今日新文章 搜尋

顯示結果從 1 到 3 共計 3 條
搜尋花去 0.00 秒。
搜尋: 文章作者: 哈啦
版面: 影音及閑聊測試區 2010-05-16, 01:29 AM
回覆: 14
查看: 14,152
作者 哈啦
可是目前LED電視似乎還處於昂貴的階段,顯示它還不是很普及的貨品? 要再等一段時間再買嗎?

可是目前LED電視似乎還處於昂貴的階段,顯示它還不是很普及的貨品?
要再等一段時間再買嗎?
版面: 影音及閑聊測試區 2010-05-16, 12:03 AM
回覆: 14
查看: 14,152
作者 哈啦
原來如此,那該如何選擇液電視呢?因為光看規格實在看不出實用上有這樣那樣的差異,而那才是魔鬼之所在啊。...

原來如此,那該如何選擇液電視呢?因為光看規格實在看不出實用上有這樣那樣的差異,而那才是魔鬼之所在啊。

還有,目前LED電視會是未來的主流嗎?
版面: 影音及閑聊測試區 2010-05-15, 05:55 PM
回覆: 14
查看: 14,152
作者 哈啦
這或許正該款電視「便宜」的原因嗎? ...

這或許正該款電視「便宜」的原因嗎?

以前也有買過便宜的數位相機,看規格覺得和上萬元的沒什麼差別嘛。
等東西到手後才知道差在哪裡,原來的它的處理器很慢,開機慢不說,它的顯示螢幕上的影像和真實的影像差到一秒以上,也就是說你看到外面的人在移動,但從後面的螢幕上看要慢一秒鐘才看到人在移動。如此一來拍起來很不習慣。

所以很多便宜的東西,套句郭台銘的話,「魔鬼都藏在細節中」!
顯示結果從 1 到 3 共計 3 條

 

所有時間均為 +8。現在的時間是 01:36 PM


本站主機由網易虛擬主機代管
Powered by vBulletin® 版本 3.8.4
版權所有 ©2000 - 2024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