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域名稱俱樂部


返回   網域名稱俱樂部 > 搜尋論壇
論壇幫助 社區 日曆事件 今日新文章 搜尋

顯示結果從 1 到 2 共計 2 條
搜尋花去 0.00 秒。
搜尋: 文章作者: 哈啦
版面: 網域名稱綜合討論 2005-03-23, 12:44 AM
回覆: 6
查看: 4,288
作者 哈啦
您的分析當然有道理。 ...

您的分析當然有道理。
但.info好像對老外來說屬於比較廣泛而且又有「資訊感」的名詞,適用範圍較.PRO大很多,因此就網名的價值來說會比較高,因為買主更多。
.PRO個人認為,或許將來註冊商會常常採取那種大減價,或者一次註幾年可以省多少的方式來留住既有的客戶。
我已可以想像到了明年的今天,會有一波被丟掉不要的.PRO出現。 ?:D
版面: 網域名稱綜合討論 2005-03-23, 12:24 AM
回覆: 6
查看: 4,288
作者 哈啦
.biz在老外眼中好像屬於「俚語」的用法,我想大概等我們說的「買賣」之類,屬於不正經的用法。當然對我...

.biz在老外眼中好像屬於「俚語」的用法,我想大概等我們說的「買賣」之類,屬於不正經的用法。當然對我們而言是沒差啦,短又好記就好。
個人認為目前來看,.info>.pro,尤其是後者的註冊費和目前地位不明,都是不利的因素。
但前提還是如果拿到的網址很強,那後綴的比較就不是那麼重要了。
顯示結果從 1 到 2 共計 2 條

 

所有時間均為 +8。現在的時間是 07:30 AM


本站主機由網易虛擬主機代管
Powered by vBulletin® 版本 3.8.4
版權所有 ©2000 - 2024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